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國慶大典 王金平:受邀沒有不來的道理

立委王金平10日出席105年國慶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立委王金平10日出席105年國慶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6/10/10 12:4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總統府今天舉辦國慶大典,雖立法院國民黨團已決議不參加,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仍現身會場,且座位安排在主席台前排位置,備受禮遇。王金平會後受訪表示,普天同慶應該是大家都來,但因為政治因素,長期以來,很少說有不分黨派都參加國慶,所以非執政黨就比較少。

王金平說,過去都是他邀請別人,希望大家多來參加,「我自己被邀請當然要來參加」,自己過去舉辦共十五次國慶大典,邀請別人時都希望別人參加,「別人邀請我,也沒有不來的道理。」

被問及有無跟總統蔡英文互動,王金平直說,「沒有!沒有」,大家沒有照面的機會,總統來了就演講,演講完了就看表演。

媒體問及,以往當主人,如今出席還給大家一個機會?王金平說,一定要這樣,「你過去邀請人,期待別人來,現在為何別人邀請你,你就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