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柯P報告政策 國民黨議員竟鬧分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午首度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重大政策及預算。(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午首度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重大政策及預算。(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2016/10/06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中午首度至市議會國民黨團,報告重大預算和市政議題,不過國民黨議員共26人,卻只有14人出席。缺席會議的北市議員陳永德指出,事前許多同仁就建議不要讓柯P來報告,但黨團執意要舉行,那麼議員就有不參加的自由。

據《三立新聞》報導,會議開始前,場地內仍然空無一人,讓提早來想和議員抬槓的副市長林欽榮傻眼。到了柯P即將報告時,現場才有7位國民黨議員,中間陸陸續續有議員進來,到了會議結束數了一數,總共也只有14人。

缺席的陳永德表示,當日早上就有其他議員告訴他,自己不會去聽柯P的報告。陳永德還說,一些議員都覺得在野黨必須監督預算,沒必要讓柯P過來摸頭安撫。至於此事是否讓藍營鬧內鬨,陳永德直說這無關分裂。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也澄清,當天並沒有強制議員出席,而且時間安排得比較臨時,所以有些議員的行程無法配合,才沒辦法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