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農產人事案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干「張」底事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強調,台北農產是體制完善、運作公開透明的公司,不容污衊。(記者廖淑玲攝)

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強調,台北農產是體制完善、運作公開透明的公司,不容污衊。(記者廖淑玲攝)

2016/09/21 21:4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針對外界頻傳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長期把持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今天強調,台北農產是體制完善、運作公開透明的公司,主管單位是台北市政府、農委會,干「張」底事。

張永成指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現有員工超過500人,組織健全、運作正常,平均年營業額超過200億,穩定產地與消費地的農產運銷,如今卻因政治力介入,刻意造成人事紛擾、員工恐慌,甚至任意以政治力污衊張榮味和他,讓人難以苟同。

張永成表示,台北農產主管機關是台北市政府,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是農委會,他們能蹤容誰胡作非為?若有不法或私相授受的問題恐怕早就有司法單位介入,難道所有主管機關都是盲目?都睡著了嗎?

張永成指出,雲林是全國最大農產生產地,由雲林人出任台北農產總經理的是張清良及雲林女婿韓國瑜近8年,他們的專業及認真都可以接受全國承銷人甚至農民檢視,不容抹殺。

張永成戲稱張榮味一年到台北農產不到一次,認識的員工恐怕連5根手指頭都不到,有心人士「長期把持」之說,對張榮味實有失公允。

張榮味今天面對外界流言不斷一笑置之,在虎尾一如昔日和家人及朋友會晤,對台北農產人事,他認為只要夠專業、對員工好、能造福農民,創造產、銷雙贏,誰做?他都沒意見。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對台北農產人事紛擾一笑置之。(記者廖淑玲攝)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對台北農產人事紛擾一笑置之。(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