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贈藍底運動巾 酸柯P只在乎自己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程序發言完畢後,送上印有「反省,因為你只在乎你自己!」字樣毛巾給市長柯文哲(右),希望柯文哲能自我反省。(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程序發言完畢後,送上印有「反省,因為你只在乎你自己!」字樣毛巾給市長柯文哲(右),希望柯文哲能自我反省。(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20 14:5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第2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夏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施政報告前,市議員不分藍綠提出權宜問題,經主席裁示每名議員可先發言4分鐘。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痛罵,柯文哲指鄭成功精神錯亂、台灣人在自我摧殘下苟活,是刻意用亂講話掩飾無能、掩飾一事無成;他送上藍底白字「因為,你只在乎你自己」的運動巾,要求柯文哲戴在身上時刻反省。

王世堅表示,除了愛亂講話,柯文哲更糟糕的是「當個賠錢市長」;南港機廠聯開案將賠8.5億元、北投纜車將賠7億元、國光客運拆遷案將賠3億。柯市長唾面自乾,把市民的公道、公安都賠光。

王世堅又說,當市民納悶北市府施政邏輯為何?柯市長此時「開示」指出:「我可以扣分的扣完了」。

「利空出盡」,王世堅說,原來柯市長的施政依據是自己的利多;只要能成就柯市長的利多,多少拿去賠都沒關係;市民的公道、公安放水也沒關係。至於台北市政的利空利多,柯市長根本不在意,「因為他從來只在乎他自己!」

王世堅拉高嗓音鄭告柯市長,鄭成功哪有精神錯亂,台灣2300萬人更沒有精神錯亂,我們也很有尊嚴、不苟活,我們更無自我摧殘,「是你(指柯)在摧殘我們!」

最後,王世堅贈送柯文哲藍底白字的運動毛巾,毛巾上寫著「因為,你只在乎你自己」。王世堅說,這要柯每天帶在身上反省!坐在旁邊的國民黨市議員厲耿桂芳見狀表示,這個要拿給他戴,隨後接過毛巾,送到柯文哲前,邊嗆聲「敢不敢戴呀!」

厲耿桂芳太過搶戲,令在場議員、媒體笑翻。民進黨市議員洪健益更在座位上酸:「厲耿姊搶太兇了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