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藍首長赴中 張小月:應支持蔡總統兩岸政策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認為,藍營首長赴中交流對兩岸關係並無正面幫助,應共同支持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認為,藍營首長赴中交流對兩岸關係並無正面幫助,應共同支持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資料照,記者林良昇攝)

2016/09/20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8位縣市首長日前至中國招攬觀光,並希望與對岸持續交流,獲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款待,再度引起國內對兩岸問題的激烈爭辯。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日強調,大家應同舟共濟,支持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

綜合媒體報導,張小月今日受訪時,對藍營首長赴中一事提出看法。她認為,兩岸交流不應附加任何政治條件;針對九二共識,我方的主張是尊重九二會談史實,兩岸關係是建立在九二會談之上,希望能儘早恢復對話協商。

張小月指出,8位首長的舉動對兩岸關係沒有正面幫助;1月16日的總統大選結果顯示,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獲得多數民眾支持,呼籲全國上下應該同舟共濟,一同支持政府的兩岸政策,讓雙方能夠和平穩定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