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認九二共識才能交朋友? 綠委一語突破盲點

鄭運鵬質疑,有哪位陸客是為了「九二共識」來台灣觀光的嗎?(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鄭運鵬質疑,有哪位陸客是為了「九二共識」來台灣觀光的嗎?(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05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因一席「中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遭藍營人士吐槽,不承認九二共識,又想賺中客財,不過卻反遭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有哪位中客是為了九二共識來觀光的嗎?」

昨日張景森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指出,「中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分清楚人民與政權的差別,不要再不經意發表歧視中客的言行。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則澄清,張景森的發言並非行政院的正式政策立場說明。

對此,有不少藍營人士批評,民進黨不承認九二共識,又想賺中客財,前立委邱毅更在臉書發文說道,過去嫌中客、亂攻擊中客、抹黑中客,「不正是你們這些不要臉的綠爛嘴嗎?」、「說穿了就是想騙陸(中)客的錢,詐陸(中)客的荷包」,不公開承認九二共識,誰會相信張景森的假喊話。

不過,這樣的言論,也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包括鄭運鵬也在臉書上質疑,有哪位陸客是為了「九二共識」來台灣觀光的嗎?這才是本質問題吧,不知道國民黨是在反諷張景森什麼的,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馬政府為衝百萬觀光人數,重量不重質,壞了旅遊品質,有比較好嗎」、「國民黨是在見縫插針呀」、「連中客也能拿來當政治工具」。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