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未來將推動經濟等改革 內閣目前不改組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回應說,目前各個閣員都非常努力認真,未來都還會持續全力以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回應說,目前各個閣員都非常努力認真,未來都還會持續全力以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26 16: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林全明天施政將屆滿百日,面對多項民調顯示其施政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藍營立委並要求內閣改組,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回應說,目前各個閣員都非常努力認真,未來都還會持續全力以赴,做好各種施政,以推動國家改革與經濟發展,行政院目前沒有調整內閣的打算。

對於有民調顯示,民眾高度期待新政府拼經濟,童振源說,台灣經濟發展有結構性問題的要處理,未來政府會持續推動經濟改革,包括有新的產業帶動台灣經濟成長的動力,這就是創新、就業、分配,以這三方面為原則推動台灣經濟成長的新模式,例如政府推動五大創新產業,以及推出新農業與循環經濟,帶動新的經濟成長。

至於林全施政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童振源說,各方的民調數據都會參考,政府也會全力以赴,因為民眾對政府期待相當高,會繼續推各種改革與福國利民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