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強化招商績效 促參專案辦公室開張

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舉行揭牌儀式,宣布成立促參專案辦公室。(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舉行揭牌儀式,宣布成立促參專案辦公室。(記者黃建豪攝)

2016/08/10 12:2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揭牌,宣布成立促參專案辦公室,其作為促進民間參與推動委員會的下設機構,由財政局長陳志銘擔任執行長,將統整台北市重大開發案的進度控管及招商諮詢等相關業務。

財政局表示,成立促參專案辦公室的主因,主要是考量藉由專業人力與民間業者面對面溝通,以瞭解業者對於各個開發案的需求及問題,並作為後續執行機關研訂招商文件之參考,相信藉由促參專案辦公室的運作,該府下半年度的招商一定可以顯現出成果。

陳志銘說,目前北市府已有促參推動委員會的存在,裡面共有13名委員,府內9人、府外專家學者4人,隨著專案辦公室的推出,未來委員會也將改組,委員將全數找商用不動產、不動產估價等府外專家學者擔任,以強化市府與市場間的接軌。

陳志銘進一步說明,專案辦公室的任務,主要是統籌台北市的促參案件及招商案件,跟以往不同的是,會採預約制方式,邀請潛在投資廠商到市府參加說明會,並安排時間對每個有興趣的投資廠商,提供個別服務的解說,同時針對各局處的開發案件,由辦公室提供法律、財務跟市場面的意見,並且在府內建置招商網站,「台北市聯合招商」,所有的招商案件都會網站上公開透明。

陳志銘也預告,今年度共有7個開發案會陸續公告上網,包括7月重新公告上網的市議會舊址開發案、8月4日公告的捷運土城線頂埔站土地開發案與8月22日將釋出的位於捷運港墘站周邊的內科產業支援設施用地開發案,其它市有土地開發案也將陸續上網公告,明年則會有6個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