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國榮遭封殺 高志鵬:王曉波之流國民黨才滿意

高志鵬表示,國民黨反莊國榮是為反對而反對,只有找王曉波之流才會滿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高志鵬表示,國民黨反莊國榮是為反對而反對,只有找王曉波之流才會滿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7/31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教育部主秘、政大公行系助理教授莊國榮日前被教育部選為課綱負責人之一,引發國民黨強烈不滿,並要求撤換。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31)日表示,國民黨是「為反對而反對」,按照國民黨的邏輯,「沒有像王曉波之流,公然、強行將自己的政治立場置入課審小組,是不夠格擔任召集人的」。

高志鵬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反對莊國榮的理由是過去的言行荒謬,欠缺性別平等觀念,「莊國榮的言行如果讓人覺得荒謬,應該想想是誰讓莊國榮的言行變得荒謬?是誰做了荒唐透頂的事讓他即使有違性別平等也要批判?」

高志鵬表示,國民黨反對莊國榮,只是為反對而反對,按照國民黨的邏輯,不找王曉波之流擔任召集人,都是不夠格的,「王曉波可以公然說228死2萬人沒甚麼,調課綱就是要幫藍營內部強化凝聚力,莊國榮只是嘲諷馬英九的文字政策,哪裡比的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