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成2姊陳寶月:國民黨要人死 你就活不成了

陳寶月(圖右)上節目描述事情發生的經過,也表示「國民黨想要人死,你就活不成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陳寶月(圖右)上節目描述事情發生的經過,也表示「國民黨想要人死,你就活不成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03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文成事件至今滿35周年,真相卻仍未明。陳文成的2姊陳寶月今(3)日就上節目,講述事件發生當時的情景,雖然事情已久,還是數度哽咽。她也沉痛的表示,「國民黨想要人死,你就活不成了」。

陳寶月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描述事情的經過,「當時警總騙陳文成說,要拿出境證給他,要他在家裡等,7月2日一大早,就有3個警總的人來,怕陳文成不跟他們走,還把衣服掀開,露出槍給他看,威脅不走不行。」

陳寶月接著表示,陳文成被帶走之後,當晚都沒有回來,陳文成的太太就很擔心。3日早上,他太太和他岳父去警總找人也找不到。後來有電話打來,說有一個海外學人,在南京東路被撞死,現在在台大醫院的太平間,結果跑去太平間,卻找不到屍體。過不久古亭分局打電話來,叫他太太和父親過去,要求簽字,「但屍體根本就還沒看到,到底是不是我們的親人我們也不知道,但是不簽就不能看屍體」,後來父親簽字後就去太平間看陳文成,「屍體的雙手是併攏舉起來的,好像被人吊起來打的樣子。」

陳寶月表示,陳文成的太太曾跟她說過一件事,國民黨有找過陳文成,叫他寫報告,寫學生有沒有反政府的言論,陳文成回說,「一樣是台灣人,為甚麼要害台灣人?在美國連總統都可以罵了」,所以他沒有接受這份工作。陳寶月也哽咽的表示,「國民黨想要人死,你就活不成了。」

陳寶月上節目描述事情發生的經過,也表示「國民黨想要人死,你就活不成了。」(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陳寶月上節目描述事情發生的經過,也表示「國民黨想要人死,你就活不成了。」(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