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三落海處成景點 遊客議論紛紛

澎湖東吉嶼外海的觀光船照常開航,經過雄三飛彈落海處,仍可見軍鑑搜尋,出事地點竟成另類觀光景點。(圖擷取自東吉福氣輪船公司)

澎湖東吉嶼外海的觀光船照常開航,經過雄三飛彈落海處,仍可見軍鑑搜尋,出事地點竟成另類觀光景點。(圖擷取自東吉福氣輪船公司)

2016/07/03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7月2日)澎湖東吉嶼外海的觀光船照常開航,經過雄三飛彈落海處,仍可見軍鑑搜尋,出事地點竟成另類觀光景點,遊客痛批軍方太離譜。

據《聯合報》報導,前天海軍金江艦發射雄三飛彈誤擊澎湖東吉嶼外海上的翔利昇漁船,飛彈落海處碰巧靠近觀光船「東吉福氣輪」的航線。昨日福氣輪照常開航,經過出事地點時,仍可看到軍艦在海上搜尋,而船公司負責人鍾順祥還為遊客詳加說明,使事故海域成為另類觀光景點。

對此遊客有不同看法,有人神情緊張,有人認為此次事件太不可思議,也有遊客以平常心看待,希望政府認真追究責任、檢討此次事故,不可再發生如此離譜的事件。

鍾順祥慶幸前天沒開航,飛彈誤射事件使他嚇出一身冷汗。他認為海軍應設置浮標,紀念此次極為罕見的飛彈誤射事件。而昨天上午七點福氣輪從台南安平出航,或許受到此次事件的影響,原本的四十多名乘客中,有六人於前晚臨時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