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又佔主席台 洪慈庸酸:換班服辦運動會

立法院1日進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占領主席台,抗議立法院長蘇嘉全與秘書長林志嘉干涉議事議程。(記者廖振輝攝)

立法院1日進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占領主席台,抗議立法院長蘇嘉全與秘書長林志嘉干涉議事議程。(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01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結束後,中國國民黨立委趁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休息,穿著藍色「戰服」,一湧而上佔領主席台,並舉著「反對一例一休、支持二例」等看板。時代力量立偉洪慈庸則是酸藍委,捍衛議題不是換班服辦運動會,並籲國民黨認真看待議題。

洪慈庸表示,國民黨大喊「要討論一例一休問題」,霸佔大院主席台、中斷會議,但今天社福衛環的施政總質詢,正好就是討論勞動議題的最佳時機,並反諷說「這不是作秀,什麼才是作秀?」

洪慈庸說,她手上除了二例以外,還有勞工工時、勞動稽查、勞檢罰則和低薪現象要提出,「國民黨自己無心討論例假爭議就明講,人民早已失望,但請讓我和其他關心的委員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