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勞工佔主席台? 徐永明:國民黨要藉此拖黨產條例

徐永明批國民黨霸佔主席台癱瘓議事,假借挺勞工,實際上是要拖延「不當黨產」、「紅十字會」等案的處理進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徐永明批國民黨霸佔主席台癱瘓議事,假借挺勞工,實際上是要拖延「不當黨產」、「紅十字會」等案的處理進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7/01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今天以「反對一例一休」理由,霸佔立法院主席台癱瘓議事。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批,該案根本尚未送入立院,國民黨作秀霸佔主席台,其實是想拖延不當黨產條例等案的進度。

徐永明在臉書發文說,國民黨以抗議民進黨版的「一例一休」霸佔主席台,但實際上該案根本尚未送入立院,最快也要等到加開臨時會才能審,若國民黨等到那時再擋還有道理,現在擋根本是在作秀。徐永明還指出,國民黨作秀的背後,其實是要模糊焦點,阻擋其他法案進度。

徐永明點出國民黨的議事策略,抱持著能耗一天就一天,假藉關心勞工,實際上是要阻擋議程,拖延「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廢止「紅十字會法」等案的處理進度。

徐永明也重申,時代力量訴求就是「週休二例」,並透過常開會、質詢官員的直球對決,要求新政府明確說明其立場與理由,給勞工朋友一個負責任的交代。徐永明要國民黨不要在那邊「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