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國民黨昨晚出招改議程... 洪慈庸超怒!

洪慈庸透露,國民黨昨晚用「先宣布休息,等人走光再把同黨立委叫回來」來突襲。(圖取自臉書)

洪慈庸透露,國民黨昨晚用「先宣布休息,等人走光再把同黨立委叫回來」來突襲。(圖取自臉書)

2016/06/30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召委王育敏昨臨時變更今天原本立法院衛福委員會的議程,使今天上午立法院亂成一團,藍綠隔空嗆聲,議事無法進行,洪慈庸今上午在臉書PO文講訴昨晚國民黨臨時改議程的過程,也無奈國民黨這樣處理議事。

洪慈庸透露,昨天傍晚突然冒出議程變更,原定的議程也很重要,但臨時被換掉讓人納悶,也無奈國民黨竟會這樣處理議事。洪慈庸指出,這週委員會是三天一次會,週一就該處理議程的變更,而不是到昨天(週三)才臨時提出,這種事連任立委一定都知道。

洪慈庸質疑,如果讓大家一致認同表決通過改變議程的話,大家都可接受,但用「先宣布休息,等人走光再把同黨立委叫回來」來突襲,居心何在?

洪慈庸感嘆,長久累積的勞動問題,從前執政時不處理,在野了才搞鬥爭,把勞團當作政治鬥爭工具,絕不是解決事情的態度,更沒有為勞工幸福真正著想的高度。洪慈庸呼籲:「請一起學習做個好的、認真的在野黨,共勉之。」

相關影片請見:

今天上午立法院亂成一團。(記者簡榮豐攝)

今天上午立法院亂成一團。(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