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與戴錫欽緋聞 許淑華提3點說明

許淑華今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許淑華今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6/22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週刊》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多次深夜到醫院探望住院的戴錫欽,在戴出院後,兩人還不約而同的被拍到車停在寒舍艾美酒店的停車場一夜。許淑華今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

許淑華聲明稿中提出3點說明,她強調因台北市前議員身體微恙入住與戴同個院區,她因尊重當事人希望不張揚之方式,才會低調前去醫院探訪,因為當事人的個人隱私,她不便透露相關細節。許淑華說,報導中稱與戴錫欽多次在深夜獨處醫院的描述情節是穿鑿附會、妄加揣測之詞。

許淑華說,會去寒舍艾美酒店,主要是因為去參加企業聚餐的公開場合,當時她自行開車前往,不過後來有喝酒,所以助理來接她回家,車子就先停在飯店內。許淑華強調,報導內容以疑問句的方式,臆測停放時間等相關表述,塑造想像空間誤導大眾,已嚴重損及她的形象,她表達嚴正抗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