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怒拔下屬 北市體育局長澄清未請辭

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受訪表示,沒有口頭請辭。(記者梁珮綺攝)

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受訪表示,沒有口頭請辭。(記者梁珮綺攝)

2016/06/09 11:5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體育局委外經營停車場標案遭疑圖利廠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肝火怒拔副局長陳良輝,市議員質疑體育局長洪嘉文此舉是「棄車保帥」,且外傳體育局上下士氣大受影響,局長洪嘉文更因替屬下抱不平提出口頭請辭,洪今出面澄清,他確實肩負監督不周之責,但全案已定調為行政疏失,他沒有請辭、局內6、7成同仁持續投入世大運工作,會把工作做好。

北市體育局在2014年將台北田徑場及體育館停車場委外交由群晟公司經營,該廠商從去年底開始未正常向市府繳交停車場權利金,目前權利金、違約金共積欠3592萬多元,群晟卻在今年初二度得標,市議員李慶元、鍾小平質疑體育局圖利廠商。

體育局後續雖立即找政風處調查,處分原承辦科長及承辦人小過2次,主管科室科長、專員、股長及副局長申誡1次,並向法院申請假處分及強制執行,柯文哲認為懲處過輕,昨在市長室聽檢討報告時大動肝火,全案也是自己上任以來第一起重大行政疏失,直接指示人事處撤換陳良輝,要求體育局重開考績會、重寫檢討報告。

洪嘉文今天上午受訪表示,陳良輝去年擔任主秘,局內同仁發現廠商積欠鉅額款項過程皆由他核章,沒有持續往上呈報,「所以市長非常不高興,希望加重他(陳良輝)的處分。」其他人的懲處,下週一下午3點會重開考績會,確定後往上呈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