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長廷將赴日 小英送神秘禮物竟有穿裙照

蔡英文致贈照片拼貼給即將駐日的謝長廷。(謝長廷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致贈照片拼貼給即將駐日的謝長廷。(謝長廷辦公室提供)

2016/06/08 17:2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將赴日本就任駐日代表,今天是履新前最後一次參加民進黨中常會,黨主席蔡英文也特別送上一幅由謝長廷三十年來在民進黨的資料照片組合而成的照片拼貼,謝長廷也說,會把這幅圖掛在大使館,現場大家笑成一團。

蔡英文現場在這幅拼貼上簽名,旁人起鬨說,「有主席穿裙子的照片」(蔡英文早期擔任立委時會穿裙裝),蔡英文也特別強調「這是沒有打架的照片」。謝則指著自己早年的照片說,蘇貞昌常笑他那時候的眼鏡很像蛙鏡,害他快點換掉,現場哄堂大笑。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轉述,與會者都說,一定會去日本看謝長廷,謝也妙回,會請大家吃拉麵。

相關影音

蔡英文在照片拼貼上簽名。(謝長廷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在照片拼貼上簽名。(謝長廷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