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明甲動再抗議 徐永明:這次扛一疊台幣?

上次國民黨抗議美豬,抬了一隻模型豬。(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上次國民黨抗議美豬,抬了一隻模型豬。(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7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傳言明日國民黨要針對不當黨產條例作抗議,不但打算發動甲級動員大鬧內政委員會,更要丟出900多個提案來拖延行程,甚至要一起穿藍色POLO衫來表達嚴正抗議,而對此徐永明表示,國民黨根本是小學生在耍脾氣,「上次抗議扛一隻模型豬,這次抗議要不要扛一疊台幣?」

徐永明表示,國民黨在星期一自己要提早離席,不認真討論法案,卻又要在明天來鬧場,「真的很有事」;如果國民黨要提出近千個預算案,要來逐案討論、表決,那時代力量就多花時間準備,但是一定會讓「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廢紅十字會法」、「總統職務交接條例」等案在這會期通過,國民黨也不用再耍甚麼花招來刻意阻擋。

徐永明還提到,國民黨上次在院會鬧場,阻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修正案,導致沒收新制部份將出現空窗,變相包庇組織犯罪,時代力量還沒忘,這筆帳還沒算呢!

徐永明最後更直接嗆國民黨,如果國民黨決定明天要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時代力量也會動員有對應的作法,只希望國民黨不要「一到5點就下班。」

徐永明表示,國民黨根本是小學生在耍脾氣,更問國民黨上次抗議扛一隻模型豬,這次抗議要不要扛一疊台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徐永明表示,國民黨根本是小學生在耍脾氣,更問國民黨上次抗議扛一隻模型豬,這次抗議要不要扛一疊台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