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正皓再批中興營:拿這些當國民黨歷史觀不夠荒謬嗎?

李正皓表示,如果要拿這些講師的歷史觀,來當作國民黨的歷史觀,「不夠荒謬嗎?」(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李正皓表示,如果要拿這些講師的歷史觀,來當作國民黨的歷史觀,「不夠荒謬嗎?」(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6/07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昨日批評國民黨舉辦的「戰力中興營」授課名單是「病入膏肓、以毒攻毒」,遭到黨中央反駁。今(7)日他再度在節目上批評,表示講師的價值觀、歷史觀都有問題,「如果說以後要拿這些歷史觀,來告訴別人說這是國民黨的歷史觀,不夠荒謬嗎?」

李正皓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表示,當初聽到有這個營隊時,其實是很興奮的,想說或許真的可以踏出中興的第一步。但看到課表後,發現其中的4位講師,「我真的覺得說,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李正皓先舉習賢德為例,表示習是真的認為228的死亡人數只有800多個人,認為那些人是暴民、是罪有應得,甚至還提了一份聯署書,要求馬總統不要再對228道歉。「老實講,過去我認為國民黨,在轉型正義唯一有做的事情,就是我們馬總統真的有在道歉,可是他竟然要聯署,要求馬總統不要公開對228道歉。」

李正皓再舉王丰為例,表示雖然王對政治的思想是偏統派,這還OK,「但有天他竟然在臉書上說,他最討厭、最厭惡的工具,是摩托車跟自行車,認為這兩個交通工具,應該在台北、或是台灣消失」。王另外還有一篇文章說,他非常討厭到南部,因為到中南部之後,就像一個沒有任何交通規則的地方,覺得在那邊很痛苦,「根本是高級台北人。」

李正皓表示,這樣的意識形態,他個人尊重,因為這是個人的價值觀,這沒有問題,他們也代表一定程度藍營支持者的價值觀,「可是我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可以把這種人的價值觀,作為我們中興營的價值觀?這是有差別的。如果說以後要拿這些歷史觀,來告訴別人說這是國民黨的歷史觀,不夠荒謬嗎?」

李正皓表示,如果要拿這些講師的歷史觀,來當作國民黨的歷史觀,「不夠荒謬嗎?」(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李正皓表示,如果要拿這些講師的歷史觀,來當作國民黨的歷史觀,「不夠荒謬嗎?」(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