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圖總館太魅力 連小英都說在這看書有幸福感

總統蔡英文今(2)日參訪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時,透露「在這兒看書有幸福的感覺」。(記者黃佳琳攝)

總統蔡英文今(2)日參訪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時,透露「在這兒看書有幸福的感覺」。(記者黃佳琳攝)

2016/06/02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日前往高雄市,參訪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時,對於高雄市民擁有良好的閱讀環境,除了表達羨慕之意外,也透露「在這兒看書有幸福的感覺」。

「2015臺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冠軍———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於2016年5月26日獲得「2016年全球卓越建設獎公部門基礎建設/環境適意工程類首獎」,《蘋果》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參訪時直言,要將館內設備推廣至偏鄉,「在這兒看書有幸福的感覺」。

蔡英文訪視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環境時,對於館內按次計費的電子書系統表達濃厚的興趣,並當場表示會指示教育部對該系統進行相關研究,並往偏鄉推廣,據《中央社》報導,由於蔡怕進館後打擾到現場讀者,因此不接受媒體採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