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感! 南投縣長:小英總統重視縣市長意見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在縣政總質詢時表示,他有感受到蔡英文統總重視地方縣市長意見。(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在縣政總質詢時表示,他有感受到蔡英文統總重視地方縣市長意見。(記者張協昇攝)

2016/05/31 14:25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民黨籍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在縣政總質詢時表示,日前他參加中部4縣市高階主管共識營時,向蔡英文總統建議中央要好好活化中興新村1000多戶閒置宿舍,以帶動地方繁榮,會後隨即接獲政務委員來電,讓他感受到小英總統重視縣市長意見。

南投縣議員林永鴻昨在縣政總質詢時表示,蔡英文總統日前到中興新村參加台中、苗栗、彰化及南投中部4縣市高階主管共識營,是總統難得下鄉了解民情好機會,質疑縣長林明溱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向總統反映地方心聲。

林明溱則表示,他在會中向蔡英文總統反映,中興新村目前有1000多戶閒置宿舍,如果好好活化再利用,必能促進就業率,帶動人口成長與地方繁榮,會後小英總統隨即指示政務委打電話給他,進一步了解現況,讓他感受到小英總統重視縣市長意見。

林永鴻回應表示,這顯示民進黨政府執政才10餘天,卻比馬政府有效率,更重視地方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