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臉書被盜?自爆「只穿內衣走回家」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天突然po出第二人稱的抱怨文,讓網友推敲應該是「老婆大人盜帳號」。(圖擷自林昶佐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天突然po出第二人稱的抱怨文,讓網友推敲應該是「老婆大人盜帳號」。(圖擷自林昶佐臉書)

2016/05/09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昨晚在臉書發文,自爆老是在洗衣店直接把襯衫脫掉送洗,只穿內衣走回家,以第二人稱指責「走在你旁邊真的很怪欸」、「省時間也不用這樣吧你」,讓許多網友笑了,直呼這篇抱怨文應該是「老婆大人盜帳號」。

林昶佐昨天在臉書分享一張「背影照」,看似在洗衣店送洗衣物,po文寫道:「林昶佐!你老是在洗衣店直接把襯衫脫掉送洗,只穿內衣走回家,走在你旁邊真的很怪耶… …」,同時抱怨「省時間也不用這樣吧你,回家換衣服再把襯衫拿來洗是會浪費多少時間啦?」以第二人稱的抱怨文讓網友認為是「老婆大人盜帳號無誤」、「老婆的視線才會有的嘮叨」。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稱讚林昶佐身材很好,「這樣回家的路上就可以曬身材」、「林委員身材好當然就沒關係啊」、「這樣才帥啊~有本錢穿背心都可以」、「Doris炫耀文無誤」。

林昶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