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轉播2次流標 媒體爆柯P拿3.3億找上華視

    台北市長柯文哲想以3億3000萬「邀請」華視負責世大運轉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想以3億3000萬「邀請」華視負責世大運轉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5/06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明年於台北舉行,在這項提供全球大學生運動員參加的國際綜合體育活動,競技水準與規模相當龐大,轉播標案卻兩次流標,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想以3億3000萬「邀請」華視負責,而觀傳局對此發新聞稿澄清絕無此事。

    據《時報周刊》報導,北市府以「政府採購法」規定的限制性招標,已於3月28日讓華視投標,決標結果將在5月中公告。但事實上過去都是由主辦單位招標,隨後由得標的電視台給付轉播權利金,因此這種限制性招標有為華視特別打造的可能。

    而過去流標原因,也許是遠雄大巨蛋的爭議,在轉播標案進行時屢次上演。再加上軟硬體設施尚有缺漏,才導致電視台對於轉播興趣缺缺。柯P最後只好邀請公廣集團的華視前來投標。

    不過台北市觀傳局今日對此澄清,《時報周刊》刊載的是錯誤報導。觀光傳播局主任秘書蕭君杰指出,《時報周刊》所謂「柯P捧三億三求華視」,是影射北市府有「修改投標規定」,但蕭君杰強調世大運電視轉播案至今三次招標,完全沒有修改招標文件任何內容,因此《時報周刊》的報導與事實不符,已要求該刊對此更正。(更新時間:12: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