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罵羅瑩雪潑婦罵街 徐永明今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日前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日前質詢法務部長羅瑩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7 16:3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法務部因肯亞案遭朝野立委砲轟,昨晚更發出措詞強烈的新聞稿,批徐永明等立委操弄民粹。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昨天回罵法務部長羅瑩雪「潑婦罵街」,今天出席活動再被問到相關議題時則表示,既然行政院長張善政已經出來主持大局,他不會再回應羅的發言。

徐永明指出,張善政已經出面主持跨部會協調會議,出來定調方向,時代力量之前擔心各部會協調問題就可以獲得解決,這個方向也是他們所期待的,他不會再回應羅瑩雪的發言,會以院長方向為主。

至於他昨天罵「潑婦罵街」是否會道歉?徐永明說,他想強調的意思是,身為部長如果用部會新聞稿來做這樣的事,那顯然跟她的身分、格調有差距,就交由社會公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