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怒批羅瑩雪 「請不要再丟人了」

肯亞事件持續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連日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肯亞事件持續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連日爭議不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5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事件持續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在立法院被質詢時,態度與發言備受爭議,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直說,「羅瑩雪請不要再丟人了」。

今天(15日)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姚立明說,今天中國官媒新華社批台灣對詐欺犯的犯罪偵查、審判刑度不力,「他罵的就是你羅瑩雪」,痛批馬政府8年在打擊犯罪上「太爛了」。

姚立明舉例,毒品犯罪增加了31%,罪犯年齡降低了一歲半,痛批羅瑩雪在13日還像剪綵一樣,宣布台灣破獲有史以來最大毒品案,他直說,天底下有哪個法務部長會像羅這樣。

他補充,這起毒品案的1700公斤毒品都是從中國來的,質問羅瑩雪怎麼不和中國說,中方在懲治毒品犯罪已槍斃數百人,怎麼還在加害台灣人,羅應該和中國說,「這些人要交給我們來處理,你們(中國)處理不了」。

姚立明表示,中國媒體勸台灣給自己留點臉面,「我就想把羅瑩雪的照片貼上去,請羅瑩雪給自己留點臉面」,直說丟人就是羅瑩雪做部長丟的,台灣因為羅變成犯罪天堂。

法務部長羅瑩雪連日態度與發言備受爭議,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直說,「羅瑩雪請不要再丟人了」。(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法務部長羅瑩雪連日態度與發言備受爭議,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直說,「羅瑩雪請不要再丟人了」。(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