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52名台人恐被遣中 其中2人是通緝犯

肯亞事件翻版,馬來西亞也傳出52名台灣人恐被遣返到中國。圖為被中國在肯亞強押的45名台灣人被戴上黑色頭套,飛抵北京的畫面。(圖擷自中國官媒《新華社》)

肯亞事件翻版,馬來西亞也傳出52名台灣人恐被遣返到中國。圖為被中國在肯亞強押的45名台灣人被戴上黑色頭套,飛抵北京的畫面。(圖擷自中國官媒《新華社》)

2016/04/15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事件翻版,傳出中國欲強押在馬來西亞涉及詐騙的52名台灣人遣返到中國,陸委會、法務部與外交部已透過管道,與中方協調當中,希望不要再把台人遣送到中國。我方也獲得52名台人名單,法務部、警政署調查發現其中2人是通緝犯,其餘仍尚待調查。

刑事局今天上午證實,有52名台灣人在馬來西亞,原定今天的機票要回台,卻被中國派飛機到馬來西亞進行阻撓,希望把人接到中國。

據《蘋果日報》報導,行政院跨部會協商後,陸委會、法務部與外交部已各自透過管道,與中方相關單位協調,原本馬來西亞下午3點前決定是否要將52名台人送到中國,我方趕緊透過管道把相關訊息傳過去。

目前我方已掌握52名台人名單,法務部、警政署調查發現其中2人是通緝犯,其餘仍尚待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