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出浪漫台三線!蔡英文:要讓沿岸文化、生活串連

蔡英文說,她提出的「浪漫台三線」國家級計畫,構想來自德國南部的「羅曼蒂克大道」。(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說,她提出的「浪漫台三線」國家級計畫,構想來自德國南部的「羅曼蒂克大道」。(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4/08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想把台三線上豐富的文化、產業,像珍珠項鍊一樣串起來」!

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內山公路沿線的桃竹苗地區,曾經風華,但因為產業的轉型,面臨了人口外流、產業急待復興的挑戰;她認為,「慢活、慢食、漫遊」,將是一個新可能。

蔡英文說,她提出的「浪漫台三線」國家級計畫,構想來自德國南部的「羅曼蒂克大道」,要讓各部門的資源,都能夠整合起來,投入這個計畫,把台三線沿線的文化元素、生活方式像珍珠項鍊那樣串起來。

蔡英文強調,文化不是加值的工具,而是所有人內涵的根,只要根在土地裡扎得越深,長出來的文化,也會更強韌、更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