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組閣 林全:沒有某個人非某個位子不可

準行政院長林全7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準內閣名單。(記者方賓照攝)

準行政院長林全7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準內閣名單。(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07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行政院長林全今日(7日)下午公布第一波內閣人事,而他預計會在下週六之前公布下一波人事,對於內閣的組成,林全說:「沒有某個人非某個位子不可,一個領域一個領域公布為原則。」

綜合媒體報導,林全今天下午邀集媒體茶敘,公布第一波的內閣人事,副閣揆人選由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擔任;另外,施俊吉、張景森、許璋瑤、林美珠、林萬億等人,將出任政務委員。

林全表示,會在下週二前公布第二波人事名單,並且不會在公布之前走漏消息;對於組閣的過程,林全則表示其他部會的人選目前也有談定或想法,但是還沒進行徵詢,找人要謹慎,需要花時間討論,林全特別強調:「沒有某個人非某個位子不可,一個領域一個領域公布為原則。」

至於內閣何時組成完畢?林全則表示,希望內閣組成在4月20日前,也就是總統就職一個月前「大致完成」,他認為這段時間可以建立應有的共識,同時認為做個政務官或部會首長應該跟媒體、國會互動都需要了解,希望有共同切磋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