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跟上? 藍官網寫主席朱立倫、副院長洪秀柱

朱立倫主席職稱在去職後仍掛在官網,直到今天才更正,但換上主席是洪秀柱後,洪秀柱的個人資料也錯誤。(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官網)

朱立倫主席職稱在去職後仍掛在官網,直到今天才更正,但換上主席是洪秀柱後,洪秀柱的個人資料也錯誤。(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官網)

2016/03/31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承諾116敗選後辭去黨主席,並於1月18日去職;主席補選於3月26日完成,洪秀柱當選。不過國民黨官網一直沒更新,到近日主席都還是朱立倫,緊急撤換成洪秀柱後,洪秀柱的現職居然還寫立法院副院長。

國民黨自116總統、立委席次慘輸後,官網好似荒廢,主席一直都是掛朱立倫的名字,《聯合新聞》報導,國民黨坦言,相關管理確實有疏失,理論上應該1月中朱立倫去職後就該拿下,已要求負責的網管人員立即處理,換上新任主席洪秀柱個人資料。

但就算把主席換上洪秀柱,個人資料也沒更新,洪秀柱的現職還寫立法院副院長。距離2月1日新國會就職至今已2個月,國民黨似乎還沒跟上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