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油彈攻擊議員? 王浩宇宣佈取消明日演講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原定參加由「桃區高校聯盟」27日主辦的演講活動,因傳言可能有汽油彈鬧場,於是決定取消演講活動。(圖擷取自桃區高校聯盟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原定參加由「桃區高校聯盟」27日主辦的演講活動,因傳言可能有汽油彈鬧場,於是決定取消演講活動。(圖擷取自桃區高校聯盟臉書)

2016/03/26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明日(27)原定參加由「桃區高校聯盟」主辦的演講活動,因網路傳言可能有「汽油彈鬧場」,王浩宇表示在民眾安全以及不想造成警力維安負擔的考慮下,決定取消演講活動。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於臉書表示:「明天演講,取消。因警方告知有丟躑(擲)汽油彈等維安情資,為避免造成現場同學危險,減少警方派員維安壓力,演講取消。造成不便,還請見諒。或許可用線上直播取代。」不過立即遭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控「汽油彈鬧場」情資並非由警方告知。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於臉書表示:「是民眾注意你,不是我愛注意你,實在是受不了有人這麼愛說謊成性。我剛剛再一次的打電話給中壢分局長高建源確認,中壢高分局長明白表示王浩宇議員親口要申請隨扈保護,高分局長拒絕。」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接著於臉書上傳影片說明取消原因與事發經過,並譴責暴力。影片中市議員王浩宇表示,上星期「桃區高校聯盟」發佈演講訊息後,許多支持民眾打電話告知現場會有人鬧場,週四下午助理看到網路傳言會有汽油彈攻擊,所以報警告知中壢警方需要維安,由於演講地點在桃園,所以中壢警方也有提供演講地點轄區的電話,最後因為考量勞師動眾不好,且有小朋友在場,於是決定取消演講。

王浩宇臉書聲明影音

為什麼我要取消明天的演講?

王浩宇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於臉書公佈取消演講的訊息。(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於臉書公佈取消演講的訊息。(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