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藍營大老密會賭場大亨 想賣掉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見證台灣近代歷史發展,是台灣最具指標性意義的飯店。(記者甘芝萁攝)

圓山飯店見證台灣近代歷史發展,是台灣最具指標性意義的飯店。(記者甘芝萁攝)

2016/03/23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產到底有多少,眾說紛紜,且藍營在520前急售多筆黨產,引發爭議。週刊爆料,國民黨不僅公開標售黨產,更有大老密會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大亨,想要兜售雙子星大樓500坪土地、星聚點KTV及長春路上黃金店面等3筆黨產,標售底價超過84億元,甚至連台灣指標的圓山飯店也想賣!

《壹週刊》報導,有人爆料,某擔任過北部縣市長的藍營大老,本月9日在文華東方酒店密會美國的賭場大亨,兜售上述3筆黨產及應該屬於國產的圓山飯店,不過這名大亨經友人提醒,怕買到問題黨產,雖然心動但不敢輕易出手,還在評估。

大亨的友人證實確有藍營人士兜售黨產,他分析,這名大老知道國內企業不敢碰黨產,中資一定會被民進黨盯上,才會向外國人兜售,未來新政府要追討,因外資是善意第三人,在法律上也較難施力。

報導指出,圓山飯店產權仍有爭議,它雖然和國民黨關係密切,但是否為黨產仍有很多說法。圓山飯店隸屬於「財團法人台灣敦睦聯誼會」,目前董監事都是由政府指派,到底是公設財團法人或民間財團法人,一直妾身未明,碰到政黨輪替時,圓山飯店也會被放大檢視。

報導引述圓山飯店公關經理說法,圓山飯店隸屬於敦睦聯誼會,主管機關是交通部觀光局,除非董事會通過,都不可出售,目前也沒聽過要賣飯店的訊息。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祐賢則說,不清楚黨內是否有人兜售黨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