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役上將爆粗口護黨產 綠委嘆他也曾是受害者…

管碧玲指出王文燮也曾是國民黨統治的受害者,飛黃騰達要遺忘自己歷史是他的選擇,但要為黨也抹去不義的歷史,就很容易讓人不恥的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管碧玲指出王文燮也曾是國民黨統治的受害者,飛黃騰達要遺忘自己歷史是他的選擇,但要為黨也抹去不義的歷史,就很容易讓人不恥的了。(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3/19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防部副部長、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王文燮今天當著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的面爆粗口,痛批民進黨討黨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指出,王文燮也是國民黨統治的受害者,飛黃騰達後想遺忘歷史是他的選擇,「但要為黨也抹去不義的歷史,就很容易讓人不恥的了。」

退役上將王文燮今天在「中華戰略學會37週年慶暨會員大會」上,針對黨產一事發表言論。他痛批民進黨想討黨產,但黨產是中國國民黨黨員的,更嗆「誰敢討我們的黨產」,還激動爆粗口「媽的,放屁!我們家財產甘你啥事?」不過管碧玲在臉書指出,「王文燮不只一次認為『誰講的都是放屁』。」

「國民黨獨裁統治時期的殘酷,對國民黨人而言,很多也是受害者。」管碧玲說,王文燮其實也是1949年「澎湖三一七事件」的受害者,是被強制當兵的山東流亡學生之一,甚至看到當時的校長張敏之被槍斃、也知道前國防部長高華柱的父親曾因此事件被影響仕途。

「國民黨統治的受害者,爾後飛黃騰達,想要遺忘自己的歷史,是他的選擇。」管碧玲指王文燮早在2011年時將當時失蹤、死傷、槍斃達數百人的事件,說成「1、2個學生被刺刀刺傷」。管碧玲感嘆:「但要為黨也抹去不義的歷史,就很容易讓人不恥的了。」

管碧玲臉書:

王文燮不只一次認為「誰講的都是放屁」國民黨獨裁統治時期的殘酷,對國民黨人而言,很多也是受害者。1949年「澎湖三一七事件」時,王文燮就是他自己說的「被用刺刀頂著」,被強制當兵的山東流亡學生之一。他還看到悍衛他們的校長張敏之,為此被檢舉為...

管碧玲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退役上將王文燮今天爆粗口批民進黨討黨產。(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退役上將王文燮今天爆粗口批民進黨討黨產。(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