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呂孫綾認錯 吳育昇超酸...

吳育昇說:「我觀察到呂孫綾臉書目前為止沒有承認她問錯了,我覺得這很可惜。」(記者李雅雯攝)

吳育昇說:「我觀察到呂孫綾臉書目前為止沒有承認她問錯了,我覺得這很可惜。」(記者李雅雯攝)

2016/03/18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科立委呂孫綾昨(17日)質詢憲兵濫搜案時,要求「國安局長」楊國強報告清楚,不過其實憲兵是隸屬國防部,呂孫綾搞錯對象,事後她又在自己臉書PO文批評國安局不知檢討,被網友罵翻,今上午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吳育昇受訪指出,這確實是問錯對象,「呂孫綾應該要認錯,並調整態度。」

吳育昇1月16日在大選中敗給呂孫綾,今天話也說得酸,他直言:「我覺得呂孫綾要用更多的能力,才能給選民公道,在沒用能力去證明之前,我建議態度其實最重要的。」

吳育昇說:「我觀察到呂孫綾臉書目前為止沒有承認她問錯了,我覺得這很可惜,我建議呂孫綾先調整態度,錯了就承認、認錯,然後好好調整她的助理群,以及整體問政的取向也要修改,因為她年輕,所以急著表現,這沒錯,但要謀定而後動。」呂孫綾今天上午神隱,她也沒出席民進黨團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