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前慶生 馬送瓜國總統「齊柏林空中攝影集」

結束瓜國訪問,馬在下榻飯店舉行答謝宴,提前切蛋糕幫瓜國總統慶生,還致贈齊柏林的新書作為生日禮物。(圖:總統府提供)。

結束瓜國訪問,馬在下榻飯店舉行答謝宴,提前切蛋糕幫瓜國總統慶生,還致贈齊柏林的新書作為生日禮物。(圖:總統府提供)。

2016/03/16 08:41

〔特派記者王寓中/瓜地馬拉市報導〕馬英九總統訪問瓜地馬拉,十五日中午在下榻飯店舉行答謝酒會,由於十八日是瓜國總統莫拉雷斯生日,馬總統特別利用答謝酒會,提前幫莫拉雷斯慶生。

除了切蛋糕幫莫拉雷斯慶生,馬也送莫拉雷斯生日禮物,禮物是「看見台灣」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齊柏林暌違10年的新書《島嶼奏鳴曲:齊柏林空中攝影集》。

出席馬答謝宴的瓜國政要,包括瓜國正副總統、1位瓜國前任總統、4位前副總統、3位前外長及現任首長等政要計有近120人。

莫拉雷斯說,歷屆副總統都有來答謝宴,是兩國友好邦誼最佳證明,希望馬總統幫忙帶回瓜國對中華民國的敬意與邦誼的承諾。

莫拉雷斯這幾天學了一句中文「乾杯」,他說,原以為是祝福健康,但經過了解才發現原是喝酒是喝光光的乾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