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當選黨主席 洪秀柱:公開透明處理黨產問題

民黨主席補選政見會12日舉行,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右起)、黃敏惠、李新、陳學聖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民黨主席補選政見會12日舉行,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右起)、黃敏惠、李新、陳學聖在政見發表前相互握手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2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首場電視政見會在今日下午登場,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率先發言,她提到,2014年和2016年兩場大選的挫敗,給國民黨帶來極大的震撼,至於外界最關注的黨產問題,洪秀柱則承諾,當選後將召集專業人士以透明、公開的方式處理。

洪秀柱談到,今日是國民黨總理孫中山的逝世紀念日,但想到先人創建國家的艱辛,對比國民黨近年來兩次選舉的大敗,使得國民黨這塊招牌蒙羞,也讓支持者和黨員失望,強調如果再不力圖振作,迅速反應民間議題,那等於是「敗倒家業的不肖子。」

洪秀柱也針對黨產問題提出想法,她表示,無論是民間的質疑,或者是國會針對性的立法,黨產已成為國民黨急欲解決的問題,但她強調,並不是將黨產捐出便一了百了,而是要揪出將黨產用做私產的既得利益者,才能徹底實現轉型正義。

洪秀柱也承諾當選後,她將召集專業會計、財務、法律人士,成立黨產清查小組,以透明公開的方式清查黨產,但她認為,只要涉及不法的部分,絕對隨即放棄並交還國家,但只要查無不法,也不會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勢必捍衛自己的清白。

洪秀柱承諾,當選後將以公開、透明的方式清查黨產。(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承諾,當選後將以公開、透明的方式清查黨產。(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