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流感 蔡其昌:自認身強體壯未曾打過疫苗

得了A型流感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下午戴口罩現身。(記者邱燕玲攝)

得了A型流感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下午戴口罩現身。(記者邱燕玲攝)

2016/03/09 14:43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休息多日後,得了A型流感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下午露面,在立法院接見接見布吉納法索國家調解使陶蕾女士。對於衛福部處理流感疫情,蔡受訪表示,一開始就過度輕忽,準備不充足,今天疫情才這麼嚴重。

蔡其昌表示,他過去一路都不曾打過疫苗,因為自認身強體壯,「聽說這次專門攻擊身強體壯的人」;今天接見外賓時他會用拱手取代握手,並隨時戴口罩。媒體問5天下來「有瘦嗎?」蔡反問大家「有瘦嗎?」認為自己是比較虛弱、講話元氣與體力較差,休息多喝水就會改善,這次不敢大意,會聽醫生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