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獅潭鄉長補選 首度「女人當家」

苗栗縣獅潭鄉長補選,由國民黨籍謝春梅高票當選,她也是獅潭鄉首位女鄉長。(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獅潭鄉長補選,由國民黨籍謝春梅高票當選,她也是獅潭鄉首位女鄉長。(記者張勳騰攝)

2016/03/05 17:4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前苗栗縣獅潭鄉鄉長賴癸章及後龍鎮豐富李里長張漢堂,因涉及引入幽靈人口案,被台中高分院判決當選無效,去年12月解職,今天辦理補選,獅潭鄉長由國民黨籍前鄉代會主席謝春梅與無黨籍的永興村長謝添華對決,謝春梅高票當選,獅潭鄉也是首度由「女人當家」。

獅潭鄉補選投票結果,謝春梅獲1731票、謝添華獲950票,謝春梅以421票之差高票當選,「代夫出征」成功。

後龍鎮豐富里長補選,這次有余萬盛及朱美卿登記參選,余萬盛獲401票,朱美卿獲414票,朱美卿以13票之差,奪下里長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