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文雄鳳還巢回立院 強化法案選服結合

親民黨副秘書長的劉文雄將鳳還巢回立法院上班。(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的劉文雄將鳳還巢回立法院上班。(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6/03/05 12:0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年初參選立委失利,親民黨立院黨團將搬入新黨團辦公室,並設置副秘書長辦公室,劉文雄將鳳還巢回立院上班,親民黨團辦公室主任張碩文表示,劉文雄將扮演黨團中負責選民服務和法案溝通角色,推動對民眾不合時宜的法案修正。

本屆立法院親民黨有3席立委,可組成黨團辦公室,位於立院青島會館三樓,除黨團辦公室外,也設置副秘書長辦公室,代表曾擔任過立委的親民黨副秘書長的劉文雄將鳳還巢回立法院上班。

張碩文表示,劉文雄身兼親民黨全國選民服務中心的執行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認為,很多法令對民眾不合時宜,需要有機制來處理,很多法案推動也是從選民服務開始,親民黨團設有專門處理選民服務的助理、秘書,和黨團法案秘書緊密溝通,

張碩文說,劉文雄在黨團的功能十分重要,代表選民服務和黨團一條鞭,未來選服將占很重比例,畢竟必須基層選民支持才是黨團存在的意義,在選民服務的過程中,才知道什麼是不合時宜的法案,並推動法案修正。

親民黨團幹事長陳怡潔表示,黨團運作主要是針對立法院,黨中央則是負責選服案,將劉文雄拉回立院黨團上班,是強化親民黨組織紮實度,一起結合發會最大效益,緊密結合,劉文雄也是很有資歷的立委,對法案運作上也可以提供重要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