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丟汽油彈超不爽? 他要國民黨藉機思考這件事

人渣文本希望國民黨仔細思考,為何台灣人會對228如此憤慨。(記者劉信德攝)

人渣文本希望國民黨仔細思考,為何台灣人會對228如此憤慨。(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28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8事件發生至今已過了69年,但經歷了超越一甲子的時間,世代族群間的嫌隙似乎仍未能完全平息,國民黨黨部甚至在今日遭不明人士投擲汽油彈,令不少藍營人士非常憤怒,而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也對此提出了他的看法。

人渣文本在臉書上寫到,許多國民黨支持者或相關人士,都對今日黨部被投擲汽油彈的事情忿忿不平,他強調,違法的事情就該依法辦理,是誰做的、動機為何,都該詳細調查,該關就關。

人渣文本強調,自己當然不認同丟汽油彈這類無意義的暴力行為,但他要國民黨趁這個機會思考,「你被丟汽油彈就這麼火了,那很多台灣人對228這麼火大,又是為了什麼?」

有些藍藍路好像對國民黨黨部被丟汽油彈很憤慨. 我的看法是, 違法就抓出來, 誰幹的, 動機手段為何, 真相查清楚, 該關就關, 有病就送醫院.我不認同丟汽油彈這種行為, 這手段放在這個時空是無啥意義的暴力. 不過國民黨人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你被丟汽油彈就這麼火了, 那很多台灣人對228這麼火大, 又是為了什麼.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