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塔達陣惹哭網友 讚柯P「打臉消費政客」

柯文哲致詞時悲從中來數度哽咽。(記者蔡宗憲攝)

柯文哲致詞時悲從中來數度哽咽。(記者蔡宗憲攝)

2016/02/28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日上午10點左右抵達鵝鑾鼻燈塔,宣告「一日雙塔」挑戰成功。但在出發之前,柯文哲因雙塔挑戰而捨棄228紀念會的舉動遭到外界的撻伐。不過,柯P在到達終點後,感性地表示要以「汗水代替淚水」來紀念228,讓看到的網友們非常感動。

柯文哲在去年的228紀念活動中,在致詞時悲從中來落下眼淚,之後還一度表示「乾脆沒有這個日子算了」,因此今年不參加228相關活動也算是在預料之中。但此舉仍遭到政壇人士和媒體人的猛烈批評,網友們對柯文哲的舉動也褒貶不一。

但在抵達目的地後的公開致詞中,柯文哲提到在去年的228結束之後,「我也暗自決定從此以後,每年的228我們父子都不再流淚了,我們要走出悲傷的歷史。」因此他今年選擇以「一日雙塔」的方式,在這520公里的路途中,「以汗水代替淚水,從肉體的磨練尋求靈魂重新的救贖,開啟寬容與諒解的未來。」

網友在看到後也深受感動,有人表示,「不管是藍是綠,這精神打臉一堆利用228的政客!」、「等到明年228你會記得政治人物為了紀念228講了什麼話嗎?我想更多人會記得柯P紀念228的一日雙塔」,也有人認為,「出席才代表有心?這些人食古不化呀...」「此文一出,酸柯不出席228紀念活動的人,瞬間格調low」、「台灣有柯文哲真好,看完都哭了」。

網友大讚柯文哲身體力行,格局遠超他人。(圖片擷取自PTT)

網友大讚柯文哲身體力行,格局遠超他人。(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