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子島i-Voting警力進駐 里長:不要把居民當暴民

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今展開,現場投票人數稀少。(記者鍾泓良攝)

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今展開,現場投票人數稀少。(記者鍾泓良攝)

2016/02/27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子島禁建四十六年,台北市政府今、明兩天舉辦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交由一萬多名居民決定未來開發方向,但今日投開票所居民投票人數十分稀少,而現場北市府動員多名警力維持秩序,反被富洲里里長李賜福批評北市府不要將社子島居民當暴民。

社子島富洲里里長李賜福先前就表態要跟「里民同進退」,他提到社子島早期是住宅區,禁建多年,要開發時卻是比照農地區段徵收。李賜福認為市府安置配套不夠周延,並指出:「很多人配不到房子,還有配到房子繳不起,所以很多里民不想投,我也不會去投。」

而根據《TVBS》報導,李賜福今受訪表示,有聽說如果投票率低,市府打算將放寬社子島違建戶接水電的規定收回,他說:「市府不要把我們社子島居民當暴民。」質疑為何i-Voting投票市府卻動用2台遊覽車的警力到場,最後更提到:「我看連人來都不會來,何況還有暴民,哪來的暴民?」

社子島富洲里里長李賜福表示:「市府不要把我們社子島居民當暴民。」(圖擷取自TVBS)

社子島富洲里里長李賜福表示:「市府不要把我們社子島居民當暴民。」(圖擷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