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帶黃敏惠跑行程 洪秀柱:公平自在人心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到永和參加印尼歸僑協會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到永和參加印尼歸僑協會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2016/02/21 15:48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今天到永和參加印尼歸僑協會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著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四處跑行程,是否會覺得不公平?她表示,公平自在人心、黨員投票的時候才決定,其他形式都不重要;她並說,像現在父母要小孩投票給誰,年輕人都不會聽話,黨員自己會決定。

對於補選連署書份數,洪秀柱表示,目前就她得知,已經超過當初總統初選連署的6萬3千多份,但還是有待彙整,有些會被刷掉。針對洪早上參與苗栗的感恩茶會活動,被虧不請自來?她則說,主委是開玩笑,擔心有沒邀請的人來會衍生問題,但黨內選舉沒有那麼嚴重,不是秘密會議,而只是感恩茶會,她也是依照行程參加而已。

對於黃敏惠拋出裁撤黨工的議題,洪秀柱說,她的看法與黃敏惠略有不同,雖然組織再造、扁平化是未來要走的方向,但也要讓各個層級的民意代表,更投入參與黨內的組織任務,同時培養志工化,讓更多的力量,能夠參與黨內的運作,目前在職的同仁也要多加培訓,讓工作上更專業。

她說,要大量裁撤黨工也不可能,應該是逐漸退休、逐漸志工化,不能大裁員,不然就會像是過去關廠工人一樣,會要來鬧,應該是逐漸志工化,功能加強會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