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用這招改善違建 柯文哲:太好笑了!

柯文哲上午視察微風廣場,對業者改善違建的做法,柯文哲表示「太好笑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上午視察微風廣場,對業者改善違建的做法,柯文哲表示「太好笑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2/21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風廣場忠孝店遭檢舉有200坪違建,將原本停車位的空地挪用成為賣場空間,遭北市府開罰30萬,但業者的改善方式,卻是直接在賣場地上畫上停車格,這也讓前去驗收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呼「太可笑了」。

微風廣場旗下南京、忠孝、信義館連續遭台北市政府開罰,柯文哲也在上個月下最後通牒,警告微風再不改善他們就會動手,「我們怪手去有時候會拆得比較不漂亮」。

《壹電視》報導,柯文哲今天上午視察微風廣場忠孝店,原本兩棟建築之間被業者挪用成為賣場的停車用地及防火巷,雖然業者進行改善,但做法卻直接地上畫上14個停車格。

柯文哲對此則批評「掩耳盜鈴」、「太好笑了」,雖然業者已合乎法規,但也要求建管處回去重新訂定SOP,做通案處理。

此外,原本微風信義違規在開放式人行通道增設的玻璃門也已拆除,柯文哲表示「拆掉就好」,也強調他就要讓他們知道「不管誰都一樣,說拆就拆」。

微風忠孝店違建,業者直接在賣場畫上停車格進行改善。(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微風忠孝店違建,業者直接在賣場畫上停車格進行改善。(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