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國會首開議 蘇嘉全:人民就是國會!

蘇嘉全宣示:「國會屬於人民,人民就是國會。」(圖擷取自蘇嘉全臉書粉絲專頁)

蘇嘉全宣示:「國會屬於人民,人民就是國會。」(圖擷取自蘇嘉全臉書粉絲專頁)

2016/02/19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9屆立法院新會期於19日正式開議,新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日是首次主持議事,稍早他也在臉書表示:「我們以實際的行動,打造一個新國會,並向台灣人民宣示:『國會屬於人民,人民就是國會。』」

今日蘇嘉全首次主持議事,他在開議前受訪時表示,昨天將流程複習之後,整體流程依照議事規範來進行,看起來大同小異,而被問及心情如何時,蘇嘉全表示過去在擔任內政部長、農委會主委、縣長期間累積了經驗,將以平常心看待首次主持議事。

而稍早蘇嘉全則在臉書堅定地宣示:「這一刻起,我們以實際的行動,打造一個新國會,並向台灣人民宣示:『國會屬於人民,人民就是國會。』」

蘇嘉全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蘇嘉全臉書粉絲專頁)

蘇嘉全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蘇嘉全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