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已在倒數生命...」楊偉中提點4大危機

楊偉中(右一)今天受訪直言國民黨面臨「四重危機」。(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楊偉中(右一)今天受訪直言國民黨面臨「四重危機」。(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6/02/19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表示,不論是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或代理黨主席黃敏惠當選黨主席,都無法讓人耳目一新,更直言國民黨面臨「四重危機」。

楊偉中今天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專訪表示,國民黨目前面臨論述、價值、黨員結構以及沒有一位讓社會信賴領導人的「四重危機」,認為國民黨碰到重大議題跳脫不出藍綠對決思維,缺乏論述,敗選後遭選民唾棄,加上黨員結構與社會高度脫離。

「國民黨真的到了生命倒數計時階段」,楊直言不是危言聳聽,認為民進黨在2008年選蔡英文出任黨主席是聰明抉擇;反觀國民黨不論是洪秀柱或者黃敏惠當選黨主席,國民黨可能都會面臨分裂危機。

楊偉中分析,因為洪秀柱當選的話,國民黨會面臨實質分裂,會有很多人不聽黨的號令;若黃敏惠當選,深藍則會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