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知常失言 幕僚緊張到快昏倒

柯文哲上政論節目接受專訪,幕僚在長時間的錄製中一直害怕柯P講錯話,差點就要昏倒。(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上政論節目接受專訪,幕僚在長時間的錄製中一直害怕柯P講錯話,差點就要昏倒。(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2/05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心直口快常常鬧出失言風波,而柯P在昨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被問到幕僚最怕他甚麼,柯文哲想也不想就說是「講錯話」,讓主持人彭文正笑稱的確有自知之明,攝影棚旁的幕僚則在長時間的錄製中一直害怕柯P講錯話,差點就要昏倒。

彭文正在節目中先打趣地對柯文哲說,對幕僚而言「你一開口他們就挫咧等」,柯P則笑回今天講這麼久,在旁邊的幕僚已經快昏了。彭文正見狀打蛇隨棍地說幕僚真的快昏倒,現在都跪在地上了。

柯P轉頭一看也忍不住笑出來,調侃幕僚竟然「已經昏倒在地」,彭文正則開玩笑地說需不需要葉克膜。而雖然柯P的失言經常讓幕僚緊張,但柯媽媽和柯P妻子陳佩琪兩人以往對外界的直爽發言,都讓柯P招架不住,而柯文哲也不禁自嘲這簡直就是「惡有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