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北市長? 柯P晨會竟在檢討八仙案!

柯P提到最近在檢討八仙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P提到最近在檢討八仙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05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果真是超北市長?最近台北市交通問題被罵翻,柯文哲接受專訪時表示,他的原則就是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接著他舉例說,像昨天晨會在開「八仙樂園檢討案」。這段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柯文哲在《正晶限時批》被問到交通問題引發民怨如何解決,他說像最近在開八仙樂園檢討案,有通過大型活動自治條例,還有一些其他的,讓全台灣都可以適用。意思就是有時候要快速處理好問題有困難,可能要先CPR、短中長期計畫,檢討以後再一個一個做。

網友熱烈討論,「柯p居然在檢討八仙樂園,雙北市長無誤」、「反觀做好做滿」、「茱莉倫還在休假嗎」、「新北市長有跟沒有一樣」、「怎麼會是台北在開八仙檢討會」。另外網友也提到,柯文哲頭髮白了很多,「會不會4年後頭髮全白了啊」。

網友看到這段,推爆柯P真的是超北市長。(圖截取自Youtube)

網友看到這段,推爆柯P真的是超北市長。(圖截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