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過年了!小英楓港老家 這些人好煩惱…

蔡英文老家古厝參觀遊客絡繹不絕,預估今年春節可能塞爆。(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蔡英文老家古厝參觀遊客絡繹不絕,預估今年春節可能塞爆。(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6/02/04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她在屏東楓港的老家,已經變成觀光景點,除了老家親戚們幾乎成了活動佈景之外,擺攤的、看人潮的人更多,今年過年,不管小英有沒有回老家發紅包,警方都很煩惱,因為原來已經人潮很多的台一線,可能會塞爆,將是交通難題。

小英在楓港的老家是個「Google地圖裡根本找不到」的地址,但其實是位在省道附近,現在她堂哥一家人還住在老家,裡面還擺滿她與父親家族的全家福照片,但從她有機會當選總統,到真正當選總統,老家就擠進一波又一波的觀光客,來「看小英老家」。

春節將到,小英老家所在的台一線,正好是前往墾丁的要道上,本來每年春節就是車潮最多地方,《新新聞》報導,現在屏東縣警察局更頭痛了!人潮、車潮可能擠爆台一線,疏導很頭大,今年將是第一個考驗。

不過,《自由時報》報導,小英今年春節不回老家發紅包,而在屏東車城,警方同樣預估會有大批人潮,但楓港老家的人還是希望看到她,因此還可能有變化,但不管小英到不到楓港,蔡家老厝,周邊已經規劃三個停車場,最大的客運站停車場可容納三百台小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