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太白目惹到小英 柯P大笑:關係很好、挑撥沒用

針對周刊說柯文哲太白目讓蔡陣營頭痛的說法,柯文哲哈哈大笑,說他們關係很好、挑撥也沒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周刊說柯文哲太白目讓蔡陣營頭痛的說法,柯文哲哈哈大笑,說他們關係很好、挑撥也沒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9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刊爆料,柯文哲雖想跟蔡英文建立熱線,但「白目」惹禍,被蔡陣營酸言酸語冷處理。柯文哲早上受訪時「哈哈大笑」,「不管你們怎麼挑撥,我跟小英關係很好不要懷疑」。

《時報周刊》報導,柯文哲在大選期間騎單車「一日雙城」、又力挺柯建銘當立院龍頭,對蔡英文的《英派》一書,還說後面布局寫的亂亂的,讓蔡陣營對柯的白目很感冒,蔡幕僚私下嘲諷熱線這構想,「他不是最愛用LINE?就請他跟蔡主席新開一個群組就好啦!」

柯文哲對此的回應是「這有什麼關係,不管你們怎麼挑撥,我們關係很好,不要懷疑」,接著哈哈大笑,再度強調「我講過嘛!再怎樣也是關係很好,怎麼挑撥都沒用」。至於是否有蔡英文的LINE,柯文哲則說「沒有啦!其實這樣啦!不需要對媒體講的每句話都去回應,如果每件事都回應, 2、3天就累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