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背後的功臣」 他們這樣看小英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9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蔡英文這次總統大選拿下689多萬票,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國會也拿下過半席次達成「完全執政」,小英率黨贏得漂亮一仗,但背後也有著一群默默辛苦的他們...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整理,小英選舉期間背後有許多「軍師」,像是高雄市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的主委,陪伴小英南北走透透;總幹事蘇嘉全負責組織黨內;財政部前部長林全策劃政策事宜;小英競總輿情部主任黃重諺則是「醒著都是在工作」,有時早上6點就要開始一天行程,一路忙到凌晨12點也還不能休息,如此得反覆好幾天。

蘇嘉全表示,跟著小英這7年多來,「真的看到主席的進步,不管是演講、不管是那一種自信,我們都覺得她已經足以擔任總統這個職務」;林全則說,外界批小英空心相當不公平,透露小英開會時曾說:「當我跟你疾言厲色、持反對意見時,就是有興趣要採用你的意見」,討論政策相當熱絡,可見她的努力。

高雄市長陳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市長陳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財政部長、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執行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前財政部長、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執行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陳慧萍攝)

蘇嘉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蘇嘉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